清欢

郝燃手札——人尽皆知我爱你

(纯属虚构!慎入!慎入!第一人称视角带入日记!勿杠,杠就是你对)


哪怕是三十年后

哪怕是剧本里

哪怕我分明知道你我不过是一组数据而已

我还是会为了你

重回地狱

拿起我忏悔十年才洗涤血迹的利器

冲向你面前的所有风险

毫不迟疑

哪怕再一次与它同归于尽

我心甘情愿牺牲自己

换你清清白白干干净净站在阳光里  ​​​


大概他不是你吧

大概陪我走过这些日子的不是我的三儿吧

但你不知道我有多庆幸

走进黑暗之前能再次看见你的脸

一如之前

你不知道我多庆幸他不是你

所以我可以贪婪的盯着他同你一般无二的脸

不必面对你闪动的泪光而在静默中故作洒脱的转身离去了


我大概是个傻子吧

我或许可以洗白自己

我或许可以牺牲掉他自私的跟你在一起吧

但怎么办呢

我只是想到你的脸陷入阴翳里心就会痛了

你知道的

对你的一切我都狠不下心


我可能又要消失十年了

不过也有一个好消息

在这虚拟的世界里我们可能不会老去

所以又要辛苦你照顾好我的胖壁虎

再等等我吧

不等也没关系

因为我猜没有人会来接近你

毕竟人尽皆知我爱你


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