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欢

调了个色又发一遍

腹黑小狼狗厉尘澜X清冷白玦师尊

魔王之子动心撩人法宝——扮猪吃老虎

“师尊我受伤了我好疼”

“师尊我害怕,他们都欺负我”

“呜呜呜,师尊我没人要”

白玦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捡回来这个倒霉徒弟,死皮赖脸跟着,可怜巴巴,慧根不足气力有限,剑都拿不起来,只能当成小尾巴养了好多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来师尊重伤,小狼狗拔出万均剑一剑破万法

“你受伤喊疼?”

“嗯!这么大一个口子呢师尊你不心疼我了吗!”

“别人欺负你?”

“嗯!他们都想抢我万均剑。”

“你没人要?”

“嗯?那倒不是,我有师尊,有人要的。”

“???”


尸山血海里爬出来的魔王之子没见过赤诚之心,见到白玦的一瞬间忽然起了贪念,如果这颗心里只有我就好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